常清禾(日更选手)

觉今是而昨非

宫门蹭饭哪家强?

【宫门前山日常亲情向】

  随着不同时刻响起的爆炸声,商宫的厨房和羽宫的厨房炸了!

    商宫被炸已经是很平常的事了,然而羽宫厨房被炸的原因,却是因为宫大小姐在自己家里的厨房被炸之后,借用了羽宫的厨房。

    执刃在几乎堆成小山的公文里抬起头,急匆匆的“弃文从武”,脚不沾地的出了门,半路上还碰到几个拿着水桶的侍卫比他速度还快往羽宫厨房的方向跑,生怕爆炸之后再烧起来,波及到羽宫别的房屋。

    宫子羽深深感到悲伤。

    这不纯纯欺负人嘛!

    他羽宫的房子以后能不能好了?这些来捣乱的人不知道他和宫二先生申请经费是一件多么难的事吗?

    诸多的怨念在宫大小姐满脸灰,狼狈的从厨房跑出来时达到顶峰。

    先是有宫三,再有宫二,现在连宫大小姐也加入了羽宫拆迁队。宫子羽捏紧了拳头,在宫紫商捂着脸不停咳嗽时,还是挡着了路过的一个侍卫的,从他拎着的水桶里拿了水瓢盛了水递给宫紫商。

    “快清理一下口中的杂灰吧。”宫子羽一脸无奈,绷着脸一副我天生不爱笑的样子。

    宫紫商狼狈接过水时,还不忘刺他一嘴:“谁吃灰了?”又评价道:“你们羽宫的厨房不行,不结实。”

    宫子羽:“……”

    再结实也不经炸啊!

    在宫紫商用水洗掉脸上的残灰时,宫子羽摸出一个帕子扔给她擦脸,并没好气道:“你这连我们羽宫的厨房也祸祸完了,接下来怎么办?”

    他刻意诱导:“去徵宫炸厨房去?”

    宫紫商白了自家这蠢弟弟一眼,并拍了一下自己的胸口:“我欸,宫远徵要知道我要去徵宫磨厨艺,当场就要用毒药把我先祸祸了你信不信。”

    宫子羽瘪瘪嘴,没想到宫大小姐还挺有自知之明的。

    他思索着,喃喃道:“那就只能去角宫了,你敢吗?”

    宫紫商摇摇头:“姐姐我啊,也是看人下菜滴。去角宫蹭饭可以,去做饭,那是大大的不可以!”

    开玩笑,要是真的不小心把角宫厨房也炸了,那她以后有用得着钱的时候,估计只能去徵宫乞讨了。

    宫子羽听完很是不爽:“就看我好欺负是吧?”

    宫紫商郑重点头:“是滴。”

    说完就要溜走。

    宫子羽眼疾手快揪着自家姐姐的衣领,语调沉沉:“你倒是说说在厨房修好前我要去哪吃饭啊。”

    宫紫商:“刚不是说了嘛,去角宫啊!”

    角宫家大业大,去蹭饭合适得很。

    宫子羽:“那你和我一起去。”

  宫紫商不敢相信:“不是吧子羽弟弟,这么大的人了,还不好意思独自一人去别人家串门呢?”

评论(2)

热度(60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